close

火鍋食材部份:

香辣醃嫰雞:其實就是雞胸肉切小塊然後醃製而成,很入味,口感又嫰。
海鮮:比喜市還多很多樣,唯一不同就是他們家的蛤蠣很大顆。
   相對於其他東西,海鮮對我比較沒有太大的吸引力。
   喔對,他們很妙,竟然有很貴的草蝦耶!(真的是草蝦喔)
鴨血:這大概是我吃過最好吃最入味的鴨血了。
湯頭:清湯裡加入很多柴魚片,聞起來很香。

可惜的是沒有我最愛吃的拉麵和杏鮑菇。
其他就是很一般火鍋店會看到的食物,
只舉一些比較印象深刻的。


哈根大師:

口味有六種,是熊一燒肉的兩倍。
雖然我有我最愛的夏威夷果仁,但卻缺貨+幾乎見底
而且也不知道是怎樣,竟然沒有之前吃的那種美味感覺
反倒是先前不太喜歡的草莓口味今天卻很合我的味覺。


養樂多:

很奇妙的他們竟然有養樂多喝到飽,
平常總覺得養樂多頗貴,畢竟小小一瓶
但人就是以少為貴XD,每次只能喝個兩瓶時就覺得它好好喝
今天能一次喝到爽的時候,竟然覺得沒平常喝那麼美味。
人真是犯賤啊!這是我跟我妹的結論。哈


甜點:

連一樣都沒吃XD,所以我被邱小妞罵了 哈
還被她猜中我一定猛吃哈根大師。
恩,他們的甜點很少種,以蛋糕為主,但一點也不吸引我。


飲料:

很少種,但是可樂是曲線瓶
不過跟大麻大辣的曲線瓶又不一樣。
一樣,我還是喝不完一瓶。



美食版看太多也開始寫起類似食記的網誌,
根本很不專業。(又想怪到店家不給拍照上?也沒帶相機啊XD)
反正只是想記錄一下今天跟Q毛跑去吃而已。
哈根大師好像沒想像中那麼迷人了,
現在吸引我的只是它的價錢而已啦 哈哈


*開始上班囉*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u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